通达信高胜率的出击指标公式

[复制链接]
查看100 | 回复0 | 2022-7-6 10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DRAWGBK(CURRBARSCOUNT=1, RGB(110,108,108),RGB(88,30,0),0,'',0);
NN:=ma(CLOSE,1);
LL:=(LOW+HIGH+CLOSE)/3;
BBB:= MA(LL,5);
HH:= HHV(BBB,10);
LB:= MA(LL,5);
MM:=LLV(LB,10);
TTR:=SUM(MAX(MAX((HIGH - LOW),Abs((HIGH - REF(CLOSE,1)))),ABS((LOW - REF(CLOSE,1)))),5);
HD:=(HIGH - REF(HIGH,1));
LD:=(REF(LOW,1) - LOW);
DMP:=(SUM(IF(((HD > 0) AND (HD > LD)),HD,0),5) );
DMM:=SUM(IF(((LD > 0) AND (LD > HD)),LD,0),5);
SSS:=(((DMP ) * 100) / TTR);
FFF:=((DMM * 100) / TTR);
DDD:=(MA(((ABS((FFF - SSS)) / (FFF + SSS)) * 100),3));
ADXR:=((DDD + REF(DDD,3)) / 2);
VAR1:=MA(LOW,1);
VAR2:=MA(HIGH,2);
VAR3:=MA(CLOSE,2);
VAR7:=REF(VAR3,1);
WW1:=( IF(((DDD > 88) AND (SSS < 5.8)),80,0));
出击:IF(WW1=0 AND C>O AND REF(WW1,1)=80,80,0),COLORFFFFFF;
stICKLINE(出击>0,100,0,2,0),COLORMAGENTA;

1_200220180403_1.jpg

1_200220180403_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